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學餐廳「黑暗料裡」好恐怖!竟有紅燒豬乳頭...

紅燒豬乳頭。(圖擷自《CCTV》)

紅燒豬乳頭。(圖擷自《CCTV》)

2015/10/29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學生的餐廳菜色經常引發討論,但是菜色都還算家常菜,與中國學生餐廳的「奇葩菜色」比較起來,真的只能算是小兒科。有中國媒體就綜合了網友分享的「那些年我吃過的黑暗料裡」菜色照片,和大家分享大學時期曾在學校餐廳吃過的奇妙料理;像是橘子炒排骨、西瓜炒香蕉、月餅炒辣椒和紅燒豬乳頭等,讓人慶幸「好險我不是中國學生!」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許多人都認為中國美食很多、讓人難忘,但許多當地大學生則對於中國大學餐廳菜色「避之唯恐不及」,不明白為何餐廳廚師會出現這麼「有創造性」的菜色,引發學生熱烈討論。

像是中國人民大學的餐廳就出現過「橘子炒青菜」,或是「橘子炒綠豆」這種完全不認為兩者有關連的東西拿來一起炒;福建師範大學則有「月餅炒辣椒」,甚至有超奇葩的「紅燒豬乳頭」;北京體育大學則有「西瓜炒香蕉」,以及武漢大學的「草莓炒魚丸」等奇葩料理。

橘子炒綠豆。(圖擷自《CCTV》)

橘子炒綠豆。(圖擷自《CCTV》)

冰塊火鍋。(圖擷自《CCTV》)

冰塊火鍋。(圖擷自《CCTV》)

西瓜炒香蕉。(圖擷自《CCTV》)

西瓜炒香蕉。(圖擷自《CCTV》)

月餅炒辣椒。(圖擷自《CCTV》)

月餅炒辣椒。(圖擷自《CC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