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不滿哀鳳被撞掉 怒嗆對方:拿國產手機不能搭飛機

iPhone 6s。(資料照,法新社)

iPhone 6s。(資料照,法新社)

2015/10/27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拿中國國產手機不能上飛機?

近期中國網友流傳一段影片,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在上海浦東機場疑似遭一名男子撞到,她手中的iPhone 6s 玫瑰金掉在地上,雖然男子立即道歉,但這名女子卻破口大罵,強調她拿的是最新的「iPhone 6s 玫瑰金」,還說這手機是在美國買的,並嗆男子「你拿國產手機拿什麼臉坐飛機阿」、「拿國產手機就是不能坐飛機」等奇葩言論。

男子雖向這名正妹道歉,但女子怒火難消,還向男子獅子大開口,要求賠償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元),男子拒絕。兩人爭吵不休,女子不斷硬扯拿國產手機就是不能坐飛機,瞎掰「法律就是有規定」,最後還把男子的國產手機摔在地上。

這段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引起中國網友們撻伐,批評這名女子相當惡劣,崇洋媚外,「簡直丟中國人的臉!」、「這麼看不起國產,以後是不是最好不要踏入中國一步,弄髒了她的鞋,更踐踏了中國這片土地。」

中國一名女子不滿她的iPhone 6s 玫瑰金被撞掉在地上,反嗆對方,「拿國產手機就是不能坐飛機」。(圖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女子不滿她的iPhone 6s 玫瑰金被撞掉在地上,反嗆對方,「拿國產手機就是不能坐飛機」。(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