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門婚宴遭空襲131死 聯合國嚴厲譴責

葉門村莊遭到空襲。(路透)

葉門村莊遭到空襲。(路透)

2015/09/29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葉門舉辦的一場婚宴派對今天受到戰機空襲,依據聯合國發布的數據顯示,有高達131人在空襲行動中喪生,死者包括婦女與孩童,但阿拉伯聯軍強烈否認與這次空襲有任何關係,聯合國對此給予嚴厲譴責。

根據《鏡報》報導,外傳舉辦婚宴的男主人與當地反政府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有瓜葛,因此這次婦孺通殺的空襲行動很可能是阿拉伯聯軍所策劃,阿拉伯聯盟發言人哈麥德準將(Brigadier-General Ahmed al-Asseri)對此表示「這消息完全是假的」。

這場空襲行動是葉門戰事中,平民傷亡最為慘重的一次,婚宴地點在紅海港市莫加(Al-Mokha)附近村莊,當地居民表示,有兩枚飛彈直接射中舉辦婚禮的帳篷;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憤怒道,對平民的故意攻擊已經違反了國際法,必須予以追究。

志工幫助一個在反政府軍與政府軍爭戰中受傷的婦女。(路透)

志工幫助一個在反政府軍與政府軍爭戰中受傷的婦女。(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