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溥聰的「新變數」說 中媒這樣解讀...

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24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資政金溥聰昨接受電台專訪,談到明年大選時,他分析綠營認為很穩,希望不要有任何變數,一路平順下去,藍營居劣勢,沒新變數就對藍營不利,「有新變數才有逆轉勝的可能」。

中評社》認為,對選情造成影響的才算是「變數」距離明年大選還有一段時間,「變數」肯定存在。

《中評社》舉例,像是美國或中國要求民進黨接受「92共識」,藍營或綠營製造選舉奥步、或是重大弊案被揭發,或是洪營找到制敵新策略,國民黨與親民黨整合成功,藍營要角不再爭鬥、真心輔選等等。

《中評社》分析,以目前的選情觀察,不管出現什麼「新變數」,國民黨想逆轉勝,都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