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人「基因有問題」 百萬人寄指甲頭髮抗議

印度總理莫迪7月侮辱比哈爾省省長「政治基因有問題」引起眾怒,最近收到了上萬封裝滿了指甲和頭髮等「DNA檢測樣本」的信件,要求莫迪道歉。(路透)

印度總理莫迪7月侮辱比哈爾省省長「政治基因有問題」引起眾怒,最近收到了上萬封裝滿了指甲和頭髮等「DNA檢測樣本」的信件,要求莫迪道歉。(路透)

2015/09/17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7月,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侮辱比哈爾省(Bihar)省長「政治基因有問題」,引起眾怒。最近莫迪收到了上萬件來自該省的郵件,裡頭裝滿了人的指甲和頭髮等「DNA檢測樣本」,要求莫迪道歉。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 報導,莫迪7月25日至比哈爾省助選時,大罵該省省長庫瑪(Nitish Kumar),指他的「政治基因有問題」。庫瑪隸屬人民黨(Janata Dal),與莫迪的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對立。

對於莫迪的批評,庫瑪表示他暗指「比哈爾人的DNA是窮人」,因此他號召500萬比哈爾人收集頭髮和指甲寄到總理辦公室,以示抗議。「讓他們好好分析,我的DNA代表的就是比哈爾人。」

當地郵局表示,最近幾天莫迪的辦公室已收到了117袋信件,每袋約有1000封信件,總計約10萬份的「DNA樣本」。信件中,許多人以印地文寫著「把話吞回去,並附上指甲或頭髮。

《BBC》報導,比哈爾省省長辦公室表示,它們已經蒐集了150萬份「DNA樣本」,目前還在朝500萬人的目標邁進,而這些信都將寄到總理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