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傳持槍挾持案 街友扮無名英雄中彈亡

街友狄利馬(左)奮勇與歹徒扭打,最後不幸中槍死亡。(圖擷自鏡報)

街友狄利馬(左)奮勇與歹徒扭打,最後不幸中槍死亡。(圖擷自鏡報)

2015/09/07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聖保羅教堂日前傳出持槍搶劫事件,一名女子被歹徒壓制在地上,當時一名路過的街友上突然上前制止,還與歹徒起了口角,該女子雖成功逃脫,但街友遭歹徒開槍身亡,警方隨後也將歹徒擊斃。

多家外媒報導,巴西聖保羅一名49歲男子席爾瓦(Luiz Antonio Da Silva),將女子挾持壓制在地,當時61歲的街友狄利馬(Francisco Erasmo Rodrigues de Lima)上前與席爾瓦理論,女子趁亂脫逃成功,但狄利馬卻不幸中槍死亡。

狄利馬胸部中槍後,腳部不穩往牆邊靠,最後倒地不起;警方隨後也將席爾瓦擊斃,整起事件全被網友拍下上傳,引發廣大討論。

據了解,席爾瓦曾服刑22年,最近才剛出獄,有媒體報導,歹徒將人質脫到教堂前,曾花了20多分鐘在教堂內尋找「獵物」,當時教堂保全就已報警,他們懷疑席爾瓦有持槍,沒想到真的發聲挾持事件。

針對狄利馬義舉,巴西網友讚嘆,這是真的得無私精神,呼籲政府給他一場體面的葬禮。

相關影片︰

遭挾持女子成功脫逃。(圖擷自鏡報)

遭挾持女子成功脫逃。(圖擷自鏡報)

狄利馬被歹徒開槍打中胸部死亡。(圖擷自鏡報)

狄利馬被歹徒開槍打中胸部死亡。(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