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擬引進化學去勢 防戀童癖再犯

兒童性犯罪者高達17%,有可能在兩年內重新犯罪。(圖擷取自鏡報)

兒童性犯罪者高達17%,有可能在兩年內重新犯罪。(圖擷取自鏡報)

2015/08/27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批評者說此舉是不道德的,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政府近日仍召集專家學者, 研究對戀童癖罪犯化學去勢的可行性,他們相信這樣能有效抑制再犯率。

英國《鏡報》報導,澳洲官方認為化學去勢或性抑制藥物可以提供法院作為替代判刑選擇。新南威爾斯省法務部門長官葛蘭特(Troy Grant)指出:「我們顯示的調查統計數據令人擔憂,兒童性犯罪者高達17%,且有可能在兩年內重新再犯罪。」

化學去勢在澳洲目前使用在自願的基礎上,雖有人反對,認為可能有副作用,葛蘭特仍表示:「性抑制藥物雖不是萬能,但我們會確保做出最適當的利用,配合其他有力措施防止犯罪。」他更說:「如果我們能做出改進,哪怕只是救了一個孩子免於這樣駭人聽聞的罪行,都是值得的。」

澳洲政府近日研擬對戀童癖犯引進化學去勢。(圖擷取自hotpaknews.com)

澳洲政府近日研擬對戀童癖犯引進化學去勢。(圖擷取自hotpaknew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