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野狼來了! 美加州百年來首見狼群

美國加州北部傳出生態捷報,1924年以來歷經近百年,首次在該地見到狼群出沒。(圖片擷取自BBC)

美國加州北部傳出生態捷報,1924年以來歷經近百年,首次在該地見到狼群出沒。(圖片擷取自BBC)

2015/08/22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要在野外看到童話故事中的大野狼可不容易,美國加州北部傳出生態捷報,1924年以來歷經近百年,首次在該地見到狼群出沒。

《BBC》報導,加州漁獵局用遙控攝影機,在加州北部錫斯基尤郡附近山區拍攝到狼群出沒畫面,在加州狼群已消失近百年,原因是19至20世紀初,人們為了保護家畜而大量獵殺野狼。

1995年美國聯邦政府試圖復育,將野狼放養到黃石國家公園。加州法律規定,瀕臨絕種的北美灰狼禁止獵殺或者捕捉。漁獵局官員表示,野狼不會對人類安全造成直接的威脅,但仍建議民眾不要接觸或者試圖餵食野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