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一架載有54人客機 驚傳失聯

印尼一架載有54人的客機,今下午3時從聖塔尼機場出發不久後就失聯,目前當局已派出海岸巡防隊及搜救單位。圖為同款航班。(資料照,歐新社)

印尼一架載有54人的客機,今下午3時從聖塔尼機場出發不久後就失聯,目前當局已派出海岸巡防隊及搜救單位。圖為同款航班。(資料照,歐新社)

2015/08/16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指出,印尼一架ATR 42航班載有54人的客機,隸屬於Trigana Air,今下午從聖塔尼機場(Sentani airport)出發後,在3時許左右失聯,當局確認後已派出海岸巡防隊及搜救單位。

綜合外媒報導,今下午從巴布亞(Papua)首都加雅布拉(Jayapura)的機場起飛的ATR 42航班驚傳失聯。據了解,目前當局已派出搜救單位,不過因為當地氣候惡劣,且搜救地區為山區,因此目前的搜救行動出現困難。

印尼交通部的發言人巴拉塔(J.A. Barata)證實了這項飛機失聯意外,他表示,這架客機從當地時間下午2時22分從加雅布拉飛往奧克西比(Oksibil),原訂下午3時4分抵達,但迄今仍未出現。

據悉,該航班隸屬於Trigana Air,《BBC》報導則提到,機上包含44名成年旅客、5名幼童及嬰兒還有5名機組人員。

(18:0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