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巴威獅王兄弟驚傳遭獵殺?研究員否認

塞西爾的兄弟驚傳遭獵殺。圖為辛巴威獅王塞西爾(Cecil)。(資料照,美聯社)

塞西爾的兄弟驚傳遭獵殺。圖為辛巴威獅王塞西爾(Cecil)。(資料照,美聯社)

2015/08/02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巴威動物保育小組(Zimbabwe Conservation Task Force,簡稱ZCTF)人士表示,辛巴威獅王的兄弟傑利柯(Jericho)遭到獵殺,不過,追蹤傑利柯的研究人員對此否認,相信牠仍然活著。

根據《CNN》報導,辛巴威動物保育小組1日在臉書上表示,傑利柯是在1日下午約4點時,在萬基國家公園(Hwange national park)被發現遭非法獵殺。另據《USA TODAY》報導,辛巴威動物保育小組主席羅德吉斯(Johnny Rodrigues)表示,「我非常失望,我的心已碎。」

不過,《衛報》報導,追蹤傑利柯的研究員史塔佩坎普(Brent Stapelkamp)認為,據套在傑利柯上的追蹤項圈顯示,「牠看起來活得很好。」史塔佩坎普也說會再次確認傑利柯是否存活;另有保育人士說,傑利柯很可能在交配。

明星獅子塞西爾(Cecil)遭到非法獵殺,身為獵人之一的美國牙醫(Walter Palmer)引起各界批評。也因為此事故,辛巴威當局下令,禁止在萬基國家公園周邊狩獵獅子、大象以及老虎。

辛巴威動物保育小組稱,塞西爾的兄弟遭獵殺。(圖取自臉書)

辛巴威動物保育小組稱,塞西爾的兄弟遭獵殺。(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