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修好又出事!四川恐怖電梯衝破33樓頂樓又下墜

四川1台恐怖電梯日前突然失控,高速往上暴衝衝破33樓頂樓樓板後又墜落到最底層,所幸當時無人搭乘。(圖截取自騰訊新聞)

四川1台恐怖電梯日前突然失控,高速往上暴衝衝破33樓頂樓樓板後又墜落到最底層,所幸當時無人搭乘。(圖截取自騰訊新聞)

2015/08/01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川省宜賓市1處新社區的電梯日前晚間突然失控,高速往上暴衝衝破33樓頂樓樓板後又墜落到最底層,所幸當時無人搭乘;據住戶透露,這台電梯常常故障,發生這起意外時也才剛維修好而已,有住戶甚至因此而乾脆搬走。

《騰訊新聞》報導,據知情人士李先生表示,該社區共33層樓,約有400多戶住家,因為大樓才剛蓋好沒多久而已,許多住家還在裝潢,目前入住率約60%左右。初步了解,電梯是因為失控才會衝破頂樓後又墜落,目前業者及開發商等正在協商解決。

其他社區居民則反應,社區電梯是去年10月安裝的,使用還不到1年就已多次出現故障,這次出現問題的電梯才剛維修過,沒想到竟又發生問題;另有1名曾被困在電梯裡的住戶透露,今年5月他從20樓乘坐電梯時,電梯卻一下子滑降到14樓,最後是由消防人員強行打開電梯門他才得以脫身,「非常嚇人」。經過上次電梯驚魂後,他擔心其他電梯也出現同樣的問題,不得不放棄新買的房子,到舊居去住。

據悉,目前當地安監部門已介入調查,並責成社區相關單位儘快維修故障電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