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隻大象集體暴斃 有著動人故事

泰國班武里府(Prachuap)國家公園發生3 隻大象集體死亡。(圖擷取自《曼谷郵報》)

泰國班武里府(Prachuap)國家公園發生3 隻大象集體死亡。(圖擷取自《曼谷郵報》)

2015/07/17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班武里府(Prachuap)國家公園日前發生有血緣關係的3隻大象死亡,且一起陳屍池塘旁,由於大象在泰國被視為聖獸,這樁死亡案件受到外界關注,官方驗屍報告出爐,死因是遭電擊,而大象母子可能是為了拯救遭電擊的大象爸爸,導致滅門慘案。

《曼谷郵報》報導,遇害的大象包括10歲的象爸爸、5歲的象媽媽及2歲的小象,由於3隻象一起倒臥池塘邊,且母子象沒有外傷,起初,園方以為大象是誤食有農藥的植物致死。

檢驗報告卻大逆轉,證實大象家族是觸電死亡,進而研判,可能是象爸爸先碰觸到園方為防止大象入池塘而架設的220伏特電網,大象母子為了營救也同樣被電死。不過網友仍猜測,可能是獵殺大象取象牙的商人所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