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王室四代同堂 首張官方全家福曝光

英國皇室全家福。(歐新社)

英國皇室全家福。(歐新社)

2015/07/10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小公主夏綠蒂5日受洗後,英國肯辛頓宮今天公布英國皇室的全家福及3張家庭照片,拍攝地點在女王位於諾福克郡的桑德靈厄姆莊園,由已故王妃戴安娜生前最愛的秘魯攝影師泰斯蒂諾(Mario Testino)掌鏡。

全家福照片中前排是威廉王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喬治小王子及伊莉莎白女王,夏綠蒂小公主由媽媽凱特抱著,威廉王子則左手挽著喬治。菲利浦親王、王儲查爾斯夫婦、以及凱特的父親米爾頓、母親卡蘿、妹妹皮琶、弟弟詹姆斯則站在後排。

另外3張家庭照,分別是凱特抱著夏綠蒂小公主、威廉則抱著喬治小王子、以及一家四口親密合影,照片看起來相當溫馨。

威廉王子一家四口親密合影。(路透)

威廉王子一家四口親密合影。(路透)

凱特王妃抱著夏綠蒂小公主。(路透)

凱特王妃抱著夏綠蒂小公主。(路透)

喬治小王子好萌啊!(路透)

喬治小王子好萌啊!(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