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起火 忠犬狂抓門叫醒主人

多虧希拉發現火災已及竊而不捨的狂抓門,才引起主人的主意,讓他們順利逃離火場。圖為火災現場。(圖擷取自推特)

多虧希拉發現火災已及竊而不捨的狂抓門,才引起主人的主意,讓他們順利逃離火場。圖為火災現場。(圖擷取自推特)

2015/07/09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而牠們有時候也可以成為救你一命的英雄。澳洲一隻機靈的忠犬,在晚上睡覺時,發現家中後院開始起火,因此衝到主人臥房門口不斷抓門,想藉此告訴主人趕快逃命,無奈此舉卻被女主人誤會為狗狗想要進臥房睡覺,而在鬧脾氣,好在忠犬鍥而不捨的連續抓了一個小時的門,才成功引起主人注意,讓他們全家順利從火場脫逃。

據澳洲《Herald Sun》報導,澳洲一對情侶佩特曼(Victoria Pateman)及費拉爾(Isaac Ferrar)日前家中發生火災,事發於凌晨4點多,因菸灰缸裡一支沒有完全熄滅的菸,使他們家的後院起火,最初被家裡飼養的2歲狗狗希拉(Sizlah)發現,牠因此不停亂抓房門,希望叫醒熟睡中的主人,沒想到卻被佩特曼認為,希拉只是發了瘋的是想要進臥房睡覺,而不想理會希拉,也沒有起床開門。

好在希拉鍥而不捨的抓了一個小時的房門,才讓佩特曼和及費拉爾開門查看,佩特曼也在開門後發現濃煙撲鼻而來,她才驚覺後院已經起火,而費拉爾趕快用滅火器控制火勢,直到消防員到場後才將火勢完全撲滅。

佩特曼事後表示:「會給希拉很多點心當做獎勵,甚至考慮讓牠到臥房一起睡覺,而且以後只要希拉一抓門,我一定會馬上起來」。而消防單位也表示,希拉是英雄,若是沒有牠,這場火災一定會變得更糟。

佩特曼表示會給希拉很多點心當做獎勵。(圖擷取自Herald Sun)

佩特曼表示會給希拉很多點心當做獎勵。(圖擷取自Herald S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