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將亡?傳習近平密會高層承認「黨變質」

香港媒體揭露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罕見在中國共產黨高層會議上指出,黨要「勇於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事實」。(圖擷自網路)

香港媒體揭露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罕見在中國共產黨高層會議上指出,黨要「勇於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事實」。(圖擷自網路)

2015/07/02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政權維繫至今,真的要走到瀕臨崩潰解體邊緣了嗎?香港媒體獨家披露,中共政治局在6月中旬政治局擴大生活會上,不再迴避「亡黨」話題,針對中共在政治經濟等方面存在的六大危機,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更在發言中罕見呼籲黨要「勇於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事實」。

根據港媒《爭鳴》雜誌最新一期報導,6月中旬由中共政治局舉行的擴大生活會在會上發放了一份調查報告,報告中毫不隱諱地列出中共「亡黨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並指出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

報告中提到的六大危機有:中共的理念、黨的使命、理想和奮鬥目標喪失;黨組織建設長期處於徘徊、迷失方向,基本處於癱瘓狀態;黨組織腐敗、渙散、已漸失去社會上的凝聚力、號召力和向心力;黨的領導幹部在和平、物質豐富環境下懶、散、墮、疲、庸狀況畢露;黨政幹部濫權、越權、以權謀私、權錢交易、權色交易情況氾濫,激化社會民怨、民憤和黨政幹部、公職人員道德敗壞、生活腐化墮落,激化社會仇官氣氛,顯示出體制腐敗帶來的吏治腐敗已經無藥可醫。

報導稱,根據這份由中共中央書記處彙編的總報告來看,中央和地方高級官員平均合格率僅達4分之1左右,而且地方基層單位、縣級黨委不合格和表現差、須改組的領導班子,高達90%以上,這實際上反映出中共黨組織的根已經徹底爛掉。

報導指出,習近平也在該次會議中罕見表示「要勇於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危機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