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詛咒的神秘鬼橋?600隻狗狗跳橋自殺

蘇格蘭的歐沃頓橋自建成以來,發生過大約600起狗狗跳橋自殺事件。(圖片擷取自《國際財經時報》)

蘇格蘭的歐沃頓橋自建成以來,發生過大約600起狗狗跳橋自殺事件。(圖片擷取自《國際財經時報》)

2015/06/26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詛咒的狗狗自殺地點?位於蘇格蘭小鎮米爾頓(Milton)的歐沃頓橋(Overtoun Bridge),過去70年來,共有近100隻狗狗魂斷此地,若把時間往回推到橋剛落成的維多利亞時代,從19世紀末期至今,共發生約600起狗狗跳橋自殺事件,逼得居民在橋上加裝警告標語,提醒行經當地的狗主人多加留意。

這些跳橋喪命的狗狗充滿許多共通點,例如都選在晴天、相同位置,連品種都極為相似,多為嗅覺靈敏的長鼻犬。專家推測,可能是因為橋下的洞穴產生一股水貂氣味,吸引狗狗想要尋找源頭,但又被橋上的石牆擋住視線,導致狗狗躍起,結果失足摔落。

不過也有人對這種科學研究不買帳,認為全是超自然力量作祟,當地居民相信,這座橋「陰魂不散」,起因於百年前住在當地古堡的一名男爵夫人,她遭逢喪夫之痛後發瘋,死後靈魂不肯散去,徘迴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