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感心!親人過世無法面試 谷歌寄送慰問信

網友分享自己在谷歌的面試經過,當他在等待谷歌的面試時,妹妹不幸過世,谷歌不僅未取消面試機會,還寄了一封慰問信給他。(圖片擷取自《鏡報》)

網友分享自己在谷歌的面試經過,當他在等待谷歌的面試時,妹妹不幸過世,谷歌不僅未取消面試機會,還寄了一封慰問信給他。(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6/15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谷歌(Google)福利優渥,不僅大方給予員工各式津貼,也相當支持員工家庭。一名網友分享在谷歌的面試經過,當他在等待谷歌的面試時,妹妹不幸過世,於是谷歌便寄了一封慰問信給他,並提供他更多時間思考後續事宜,讓他非常感動。

《鏡報》報導,網友「britishwookie」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PO出一張留有谷歌LOGO的信件,與網友分享自己的面試過程。這名網友說,他原本與谷歌敲定一場電話面試,不過就在面試的前3天,妹妹不幸過世,不過谷歌不僅沒有取消面試,還寄送一封慰問信給他,內容提及「失去親人非常哀慟,這份情緒無法透過電子郵件明確傳達,我們送上最誠摯的慰問」,讓這名網友非常感動。

「britishwookie」進一步提到,谷歌願意給他更多時間處理後續,讓他能夠思考是否要繼續參與面試。而他的發文在論壇上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紛紛建議他積極爭取這份工作,畢竟「若能在履歷添加上谷歌,往後不論到哪都有工作」。

「britishwookie」回應,由於小孩患有自閉症,因此若能進入位於加州的谷歌總部工作,就能提供小孩穩定的生活環境,且妻子也不需要外出工作賺錢,將會認真考慮爭取在這份工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