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ATA調查:55%人不滿意航空公司表現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週二(10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行例行會議,航空業及旅遊業的重要人士都出席參與。其中一項非正式調查結果顯示,航空公司面對顧客需求時,多半做得不夠好。(路透)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週二(10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行例行會議,航空業及旅遊業的重要人士都出席參與。其中一項非正式調查結果顯示,航空公司面對顧客需求時,多半做得不夠好。(路透)

2015/06/10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搭飛機旅遊並不困難,旅客除了抵達目的地之外,也有了更多的需求。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本週舉行例行會議,航空業和旅遊業的重要人士皆出席參與。期間一項非正式投票顯示,55%的人認為航空公司在面對顧客需求時,做得並不夠好。

據《Naharnet》報導,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週二(10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行例行會議,航空業及旅遊業的重要人士都出席參與,針對航空運輸業的未來討論。會議期間做了一項非正式調查:「航空公司面對顧客需求時,是否做得很好?」數百名與會人士被要求快速作答,高達55%的人給出否定的答案,顯示許多人們並不滿意航空公司的服務。

隨著搭乘飛機旅遊盛行,旅客要的不只是安全抵達目的地,會有更多需求。曾在「智遊網」(Expedia)擔任高階主管的麥凱布(Lee McCabe)表示,希望獲得非常個人化的資訊,讓他可以更輕鬆。旅遊軟體公司「Project Travel」的執行長德金(Jen Durkin)說千禧世代(1981至2000年出生的人)根本不要零食或是免費Wi-Fi,而是好奇於新事物,她提出監控行李箱移動的畫面、上網買東西等建議。

2015年被評為全球最安全航空的澳洲航空(Qantas),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表示,每個客戶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讓顧客保持快樂是公司最大的目標,他說:「讓他們(客人)決定要什麼,再讓他們付錢得到他們想要的。」西班牙廉價航空伏林航空(Vueling)執行長克魯茲(Alex Cruz)指出,旅客希望在不錯的價格下擁有好的體驗,而公司正在努力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