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考生圖書館讀書 水瓶竟被變態男加「尿」!

喝了一口水發現有股刺鼻味,且喝起來苦澀噁心,仔細一看裡頭竟然是尿液,讓女考生直呼太噁心了!(圖片擷取自新浪網)

喝了一口水發現有股刺鼻味,且喝起來苦澀噁心,仔細一看裡頭竟然是尿液,讓女考生直呼太噁心了!(圖片擷取自新浪網)

2015/06/06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太噁心了!中國廣州一名女考生到圖書館念書,拿起桌上的保溫瓶喝水時,突然感覺水嘗起來很怪異,聞起來更有濃濃的刺鼻味,沒想到認真一看,發現裏頭竟被添加了尿,而事後經監視器畫面,警方順利抓到了添加尿液的變態男子。

據《新浪網》報導,中國廣州19歲的女考生和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圖書館讀書,她聲稱朋友早都透露這名變態男子其實常常出現在她們的身邊,也會不時的望向她們,但女考生為專心大學考試也就沒有想太多。

之後女考生拿著水瓶去裝水,把水杯放到飲水機上方後,走進了洗手間。上完廁所後,女考生回座位後邊看書邊喝水,但卻在喝下水的瞬間,突然有股刺鼻味,且喝起來苦澀噁心,仔細一看,瓶中的水竟變成了尿液。

「馬上跑到廁所去吐!」女考生趕緊向館方反應,但飲水機卻是監視器的死角,不過在女考生前去上廁所時,常跟蹤她們的男子就往飲水機的方向走,之後更對著其他台監視器比出勝利的手勢。

報警處理後,警方隨後到場帶走這名變態男子進行調查,而他也在警局承認自己的犯行,但暫時未查出加尿的動機,女考生猜測可能男子是心理變態,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中國廣州女考生到圖書館念書,上個廁所回來,水杯竟被人加尿。(圖片擷取自網路)

中國廣州女考生到圖書館念書,上個廁所回來,水杯竟被人加尿。(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