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 馬遭變態人持木棍刺進陰道

母馬凱斯遭到變態者以削尖的木樁,從陰道刺入身體內,傷勢嚴重,經過獸醫緊急搶救之後才活過來。(圖擷自《鏡報》)

母馬凱斯遭到變態者以削尖的木樁,從陰道刺入身體內,傷勢嚴重,經過獸醫緊急搶救之後才活過來。(圖擷自《鏡報》)

2015/05/31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匹8歲的母馬遭到變態者以削尖的木樁,從陰道刺入身體內,傷勢嚴重,經過獸醫緊急搶救之後才活過來。而牠的主人誓言要抓到兇手否則不會罷休,還為此發起了聯署,目前已經超過8000名民眾完成聯署。

據《鏡報》報導,母馬凱斯(Skye)的主人羅絲女士(Ms.Rose)表示,當她在馬場發現凱斯時,牠鮮血直流,陰道中還插著一根2.5英呎(約75公分)長的木棍,她隨後將凱斯送到獸醫院救治,在經歷複雜的手術之後,凱斯才撿回一命。

羅絲女士說:「要不是凱斯的肌肉夠強韌,牠的肚子早就被刺穿了」。

在事發之後,羅絲女士陸續收到來自各地的捐款,上面指名這些錢是用來付凱斯的醫藥費。由於兇手目前仍逍遙法外,因此羅絲女士不但懸賞6500英鎊(約新台幣31萬元),還與當地的居民發起聯署,誓言要找到這名傷害母馬的變態,目前聯署人數已經破8000人次。

當地的居民發起聯署,誓言要找到這名傷害母馬的變態。(圖擷自《鏡報》)

當地的居民發起聯署,誓言要找到這名傷害母馬的變態。(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