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極抗疫被罵翻 南韓成立工作小組救形象

南韓爆發MERS疫情,當局為了挽救國際形象,今宣布成立特別工作小組。(路透)

南韓爆發MERS疫情,當局為了挽救國際形象,今宣布成立特別工作小組。(路透)

2015/06/04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爆發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俗稱新SARS)疫情,疫情不斷延燒,南韓擔心疫情影響旅遊業,更讓國際形象黑掉,今緊急成立工作小組,挽救國家信譽。

韓聯社報導,MERS特別工作小組成員分別來自疫情相關國家和地區負責部門、在外同胞領事局、國際機構局、負責駐韓外交使節禮賓工作的禮賓室等9個政府部門參與,協助南韓MERS管理對策本部抗疫,也避免因抗疫不力,對旅遊業帶來負面影響,引起國際反韓情緒,打擊國家信譽。

MERS管理對策本部指出,迄今為止,南韓確診患者達35人,1667人被隔離,隔離病房採用「負壓病房」,利用氣壓讓病房內的空氣不外洩,但南韓國內指定可使用的隔離病房,有7成已滿了,目前也開放民間的負壓病房收MERS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