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末見真情 無懼死神共譜戀曲

惠利認識李維拉短短3天後,就認定她是廝守餘生的靈魂伴侶。(美聯社)

惠利認識李維拉短短3天後,就認定她是廝守餘生的靈魂伴侶。(美聯社)

2015/05/31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走到生命終點,仍能燃起愛苗。美國一對病痛纏身的中年男子惠利(John Whaley)與女子李維拉(Debbie Rivera),今年3月在療養中心裡相遇,短短3天內,兩人就墜入愛河,本月23日這對佳偶在眾人祝福下,舉辦了一場浪漫甜蜜的婚禮,修成正果。

58歲的惠利與54歲的李維拉均是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患者,且惠利還患有肺癌第3期,因病失去右手和雙腿。今年3月,惠利搬進一家照顧絕症病人的療養中心,他遇見了李維拉,經過3天相處,惠利即認定李維拉是靈魂伴侶,想要與她一起走完餘生。

數週後,惠利向李維拉求婚,他誠摯告白「如果我要離去,也希望跟妳一起」,李維拉經數天深思熟慮,答應了惠利的求婚。惠利表示,長久以來始終過著孤單的生活,很渴望能獲得快樂。

兩人在本月23日舉辦婚禮,地點即位於療養中心的後院,雖然必須以輪椅代步,惠利仍穿起西裝,而李維拉也披上白紗,成為最美的新娘,這對佳偶在親友的見證下交換戒指,互許終生,準備攜手邁向人生最後一個階段。

惠利與李維拉的婚禮位於療養中心的後院。(美聯社)

惠利與李維拉的婚禮位於療養中心的後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