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要她死!」 中國女子當街狂打母親

中國大連一名年輕女子在街上痛毆自己的親生母親。(圖片擷取自微博)

中國大連一名年輕女子在街上痛毆自己的親生母親。(圖片擷取自微博)

2015/05/26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連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街上當街痛毆自己的母親,縱使旁人勸阻,女子不理會還嗆聲,「我就打,我要她死!」這段過程被拍下上傳網路後引起許多中國網友分享,有網友批評,「母親妳都可以打,妳還是人嗎?」

根據《騰訊新聞

》報導,從影片中可見,年輕女子不斷對自己母親揮拳,猛打頭部,母親只能癱坐在地上任由女兒挨打,旁人勸架說,「你不能打你親媽」未料這名年輕女子竟嗆說:「我就打,我要她死!」、「我就傷天害理,我樂意!」

這段不到1分鐘的影片在中國網路上流傳,有網友就批,「你懂得孝道是什麼嗎?母親都可以打!」、「畜生不如」也有網友好奇女子「抓狂」的原因。

中國大連一名年輕女子在街上對自己的母親毆打,還對路人嗆聲。(圖片擷取自微博)

中國大連一名年輕女子在街上對自己的母親毆打,還對路人嗆聲。(圖片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