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驚喜母親節禮物!女兒送刮刮樂 美國媽刮中億元

美國一名婦女在母親節時刮中了億元大獎。(圖擷取自美國伊利諾州樂透局網站)

美國一名婦女在母親節時刮中了億元大獎。(圖擷取自美國伊利諾州樂透局網站)

2015/05/22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婦女在母親節時收到了女兒贈送的刮刮樂,竟幸運的刮出了彩金高達400萬美元(約台幣1億2251萬元)的最大獎,她開心表示,「未來的20年我肯定會過得比較好」。

據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當地樂透局所發的新聞稿指出,一名住在德普蘭尼斯(Des Plaines)的婦女夏哈(Priti Shah)在母親節時,收到了女兒送的3張刮刮樂,作為她的母親節禮物。夏哈在受訪時透露,「我一開始刮2張彩券都沒中獎,但最後一張彩券所刮出的獎金,完全可以彌補前面沒刮中的遺憾!」

夏哈於母親節當天與家人一同在家慶祝,在發現自己刮中了400萬美元後,她感到相當震驚且不可置信,她說,「幾天後,我甚至去彩券行確認,就算已經確認過了,仍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樂透局指出,在扣除稅額後,夏哈在接下來的20年,每年都可領取20萬美元(約613萬元),她開心的說「接下來的20年我肯定會過得比較輕鬆了!」據樂透局表示,夏哈目前規劃用這筆錢進行投資,並與家人一同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