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家規定是狗屁」 中國山西官員遭停職

中國一名山西省官員在會議中大罵「國家規定是狗屁」,引起中國網友瘋傳,該員目前已被中國官方停職。(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中國一名山西省官員在會議中大罵「國家規定是狗屁」,引起中國網友瘋傳,該員目前已被中國官方停職。(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5/12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近期流傳一段名為「任性的領導講話」的影片,一名山西省官員在會議中大罵「國家規定是狗屁」,引起中國網友瘋傳,目前已被中國官方停職,有中國網友就說,「講真話錯了嗎?」

根據《騰訊網》報導,這名官員是山西省古交市汽車客運管理辦公室主任任長春,在影片中說「我們這個單位任何一個同志不要說你是什麼按國家規定,國家規定是個狗屁。」他又說,「我說誰是腐敗就誰是腐敗」、「誰提意見開除誰,誰要工資誰滾蛋。」

這段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引起中國網友們瘋傳,據悉這段影片為去年4月,目前古交市當局已經對任長春做出停職處分,有關部門並進駐單位調查此事。

有中國網友就說,「實話實說,洩漏了國家秘密!」也有網友說,「吃國家的飯,砸國家的鍋,他是不想混啦!」、「官員根本是土皇帝!」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