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日本人討厭中國人 拒絕赴中旅遊

根據中國官媒調查指出,日本有近93%人討厭中國人。註:圖為中日關係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中國官媒調查指出,日本有近93%人討厭中國人。註:圖為中日關係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11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中國官媒資料顯示,2014年中國訪日旅客高達241萬人,比2013年增加了84%,不過日本人似乎不太領情,在由中國和日本媒體共同進行的「中日關係輿論調查」中顯示,有93%日本人討厭中國,近2年他們大多拒絕到中國觀光。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指出,中國民眾對日本的好感,與日本民眾對中國的反感形成大大的反差,而理由就是日本人討厭部分中國土豪在日本大肆的炫富,中國人對日本的好感則來自於,日本的景色、沒有食安問題的食物,和高品質的服務,儘管文章中稱遊客到日本後幻想就破滅了,但還是無法阻止中國遊客到日本旅遊。

不過就在短短一年前,由BBC進行類似的民意調查結果則顯示,73%日本人對中國有負面看法,而有90%中國人則對日本持有負面看法,兩國因歷史、經濟方面的衝突,看來一時之間的關係不會有太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