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漂流救援隊成軍 慘遭「溺水癡漢」伸鹹豬手

河南一支噱頭十足的全女子飄流救援隊,吸引國際媒體爭相報導。(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河南一支噱頭十足的全女子飄流救援隊,吸引國際媒體爭相報導。(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2015/05/08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當地著名旅遊勝地「豫西大峽谷漂流」,前年有感於溺水遊客多半是女性居多,成軍一支全女子的「白天鵝女子漂流救護隊」,方便救援隊在進行人工呼吸時,不會產生爭議與尷尬,如今許多男遊客就是看上這一點,假裝遊玩時失足溺水,藉機對女隊員上下其手,逼得漂流隊只好加裝攝影機杜絕「溺水癡漢」。

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中國河南這群身穿輕薄白色內衣背心、頭戴粉色安全帽的女子漂流救援隊,不堪經常受到男遊客藉故落水,伸出「鹹豬手」對她們佔便宜,上月加裝針孔攝影機,欲讓這些色狼在鏡頭下曝光。

當地旅遊部門發言人表示,攝影機主要是用來當作證據使用,用來記錄那些故意落水,並假裝需要救援的男士,希望能有助於杜絕這種「不文明的行為」,並減少事件發生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