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徒手扒開汽車擋風玻璃 強國悍婦揪外遇夫

中國南京一名女子為揪外遇夫,徒手拔開車子擋風玻璃。(圖擷取自網易)

中國南京一名女子為揪外遇夫,徒手拔開車子擋風玻璃。(圖擷取自網易)

2015/05/01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段「妻子血手砸丈夫車」的影片在中國瘋傳,影片中只見一名女子拿起石頭砸向汽車擋風玻璃,並徒手將玻璃扒開,還不斷喊著:「你還是男人嗎?」,男子被逼下車後,暴怒的女子立即賞他一個耳光,隨後警察趕到,才將兩人帶回警局處理。

據《南海網》報導,事件發生當時在中國南京的大馬路上,一名女子因丈夫外遇,欲與丈夫對質,但丈夫卻不肯下車,女子一怒之下便拿起石頭砸向擋風玻璃,並徒手拔開玻璃,儘管滿手是血,依然大聲咆哮著:「你還是男人嗎?包女人還玩學生」,5分鐘後丈夫終於下車,女子氣得血手給他一巴掌,大約10分鐘後警方才出面調解。如此潑辣的行徑引發人群圍觀,甚至有人還遞上衛生紙給暴怒女子擦血。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達支持,心疼這名女子心上的痛比手上的傷還痛,也有人分析,這名女子值得尊重,原因有3點,第一邏輯清晰,冤有頭債有主,不打小三直接找丈夫算帳,第二砸得斯文,不傷害旁人和公物,第三對路人遞衛生紙表達感謝,看得出平時是有教養之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