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癱妻面前和小三恩愛 強國夫:我也有「生理需求」

邢姓女子患有肌肉萎縮癱瘓在床,丈夫不僅沒照顧她,還將小三帶回家曬恩愛。(圖取自湖北電視台)

邢姓女子患有肌肉萎縮癱瘓在床,丈夫不僅沒照顧她,還將小三帶回家曬恩愛。(圖取自湖北電視台)

2015/04/18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武漢一名邢姓女子,患有肌肉萎縮癱瘓在床,丈夫不僅沒有照顧她,還正大光明將小三帶回家曬恩愛,讓邢女飽受煎熬,一心只想離婚。

據《湖北電視台》報導,女子邢光榮表示,丈夫與小三常在她面前打情罵俏,癱瘓在床的她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切,甚至衣櫥裡所見的女性衣物都不是自己的,老公對她根本不聞不問。現在邢光榮只能靠弟弟早上端來的飯過一天,心灰意冷的她說,自己4年前就想離婚,但丈夫不同意,還說:「你也活不了多少年,我拖到要把你拖死。」

邢光榮說,原以為丈夫來自農村,一定肯吃苦,即使家人反對,她還是決定要嫁,婚後不久,邢光榮就發現丈夫在外面亂來,還因此染上性病,她依然選擇原諒,沒想到老公得知她罹患肌肉萎縮症,不僅多次對她家暴,還讓小三「侵門踏戶」。

丈夫面對訪問坦承,自己是男人,也會有生理需求,不可能為了一個人什麼都不管,甚至說當初結婚一個錯誤,他也表示,自己同意離婚,目前也在走這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