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屋未落實防護 碎石砸車

2015/05/01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正在拆除已徵收的房舍,一名褚姓民眾昨天上午開車經過時,遭到掉落的碎石打到前方保險桿,發現廠商施工時僅放置交通錐,痛批未確實做好防護措施,對此,旭盛營造工地主任吳進益指出,會負起褚先生車子的修復賠償責任,也會要求工作人員落實完整防護作業。

議長宋瑋莉指出,被拆除的住宅緊鄰道路,且該路段平時往來人車頻繁,但施工單位僅以低矮施工圍籬區隔,未設置防護網等安全與污染防制措施,現場也只是簡單由幾個施工人員指揮交通,讓經過的人車眼睜睜看著大量磚塊就在身旁不到幾公尺的地方掉落,相當驚險。

「草菅人命!」宋瑋莉認為,雖然施工單位在拆除過程中有灑水抑止揚塵,但效果不彰,圍籬高度也不足以區隔工區,萬一拆到一半民房突然往道路方向傾倒,後果不堪設想,已要求工務處等單位,往後必須落實監督工作,避免對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危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