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大仙爆炸案3死7傷 爆炸修車廠專修瓦斯車

香港黃大仙某處修車廠發生大爆炸,初步了解造成3死7傷。(圗擷取自星島日報)

香港黃大仙某處修車廠發生大爆炸,初步了解造成3死7傷。(圗擷取自星島日報)

2015/04/26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黃大仙環鳳街永安樓的某間汽車維修廠在今(26)日下午3點半左右發生大爆炸,現場烈焰沖天,並有大量濃煙竄出,造成3人死亡、7人受傷,據了解,起火的修車廠專修液化石油氣計程車,且因作業需要,現場諸多器材為化學易燃物品,才會導致現場災情慘烈。

香港《明報》報導指出,起火的修車廠專修使用液化石油氣的計程車,起火時現場傳出多起爆炸聲,爆炸威力強勁,還有汽車被炸到整個毀損。

根據了解,3名死者分別為修車廠老闆,以及開車到修車廠修理的計程車司機,以及住在修車廠樓上老婦人。

至於香港特首梁振英正在馬來西亞訪問,據《香港電台》報導,梁振英十分關切此事件,已指示相關部份調查此案,要追出事發原因和過程,也會全力搶救傷者。

香港黃大仙某處修車廠發生大爆炸,爆炸地點修車廠一片狼藉,猶如廢墟。(圗擷取自星島日報)

香港黃大仙某處修車廠發生大爆炸,爆炸地點修車廠一片狼藉,猶如廢墟。(圗擷取自星島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