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遭扔樹林死去 子女不聞不問引眾怒

中國一名老婦被丟棄在荒郊野外,期間兒女不聞不問,引發網友憤怒回應:「真他X的不是人!」(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中國一名老婦被丟棄在荒郊野外,期間兒女不聞不問,引發網友憤怒回應:「真他X的不是人!」(圖擷取自騰訊新聞)

2015/03/27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日前發生一起遺棄老人事件,一名老婦被丟棄在荒郊野外,期間兒女不聞不問,引發網友憤怒回應:「真他X的不是人!」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該名老婦並非本地人,在數日前被扔到邳城鎮一處樹林裡,僅用一條棉被裹著身子,看起來奄奄一息。當地派出所人員證實確有此事,表示到現場進行急救時,老婦已神智不清,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當地政府提到,因為該名死者身分不明,暫時將遺體送至市殯儀館,等待相關單位屍檢後,比對身分後再開始進一步調查。

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憤怒表示:「作孽阿,子孫要天打雷劈的」、「根本禽獸沒血性」、「真他X的不是人」等等留言,認為該名老婦子女一定會受到報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