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有小三 強國婦女熱油潑熟睡丈夫

認為丈夫不體貼,且懷疑有小三,妻子和丈夫吵過架之後,越想越氣,竟拿著滾燙的熱油朝向熟睡的丈夫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片擷取自網路)

認為丈夫不體貼,且懷疑有小三,妻子和丈夫吵過架之後,越想越氣,竟拿著滾燙的熱油朝向熟睡的丈夫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3/27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婦女因為患有產後憂鬰症因孩子的問題和老公大吵一架,但沒想到越想越氣,竟然氣到用滾燙的熱油去潑正在熟睡的丈夫,讓她的丈夫全身45%二到三度的燙傷,臉部幾乎毀容,而這名婦女被法院判無期徒刑。

《錢江晚報》報導。中國杭州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和29歲男友從中學就開始交往,之後因女方懷孕,2人在2013年結婚,並在年底生下了一名小女嬰。原本以為幸福美滿的日子即將展開,但女方卻患有產後憂鬱症,2人常常因帶孩子的事情爭吵不斷。

日前2人又為了小孩的事大吵一架,妻子越想越氣,竟在隔天早上6點多,走進廚房把油燃燒冒泡後,就直接潑在正在睡覺的老公身上,讓他當場痛醒過來,全身45%二到三度的燙傷,臉部幾乎毀容,肩關節和右手指關節活動受限,右耳膜穿孔,聽力嚴重受損。

而妻子逃走之後,又於當天投案自首,開庭時她表示:「自己其實一直都有去看心理醫生,但害怕吃藥會影響母乳,所以才沒有吃藥控制。」又加上她覺得丈夫在她坐月子的時候不關心她,甚至懷疑丈夫外頭有小三,所以才會潑熱油來一解心頭之恨。

而丈夫出庭時,解釋自己根本就沒有什麼小三,也不知道自己的妻子患有憂鬱症,表示2人常吵架,是因為孩子的關係。

而當地法院一審認定妻子犯下故意傷害罪,但因看在當時妻子憂鬱症發作,加上事後自首投案,從輕處罰,判她無期徒刑和賠償損失180萬元(約台幣915萬)。

中國杭州一名26歲的女子因患有產後憂鬱症,和丈夫常常因帶孩子的事情紛爭不斷。(情境照)

中國杭州一名26歲的女子因患有產後憂鬱症,和丈夫常常因帶孩子的事情紛爭不斷。(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