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男子天天給妻寫情書 40年累積上萬封

美國男子布萊斯南40年來天天寫情書給愛妻,至今已累積逾一萬封。(圖擷取自《ABC新聞》)

美國男子布萊斯南40年來天天寫情書給愛妻,至今已累積逾一萬封。(圖擷取自《ABC新聞》)

2015/02/13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都為另一半精心準備禮物或計畫。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男子把每天都當成情人節,40年來天天寫情書給太太,至今已累積超過一萬封。

據《ABC新聞(ABC News)》報導,布萊斯南(Bill Bresnan)今年74歲,表示這40年來寫給太太的情書都放在閣樓的25個箱子內,是他倆「愛的日記」,信中記載了他們從相遇至今的一切。「比方說,我可以隨便從1982年挑出一封信,信裡面會寫我們當天一起去的餐廳或看的電影,還有我們的感想。」

這對夫妻患難與共,兩人曾一度確診罹患癌症,但布萊斯南從不偷懶,仍每天持續寫信給太太。所以對他們而言,「情人節」這天就沒那麼特別了。關於情人節當天的計畫,布萊斯南說,「我們大概會一起共享一頓美好的晚餐,喝一瓶好酒,吃一小塊巧克力。我們早就過了那種追求珠寶或昂貴名牌的年紀,現在覺得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就很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