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女同志在反同議員前喇舌玩親親 直呼「超爽」

俄羅斯女同志在反同性戀議員米洛諾夫(Vitaly Milonov)前接吻自拍,照片在社群網站上迅速流傳。(圖擷取自Kseniya Infinity臉書)

俄羅斯女同志在反同性戀議員米洛諾夫(Vitaly Milonov)前接吻自拍,照片在社群網站上迅速流傳。(圖擷取自Kseniya Infinity臉書)

2015/02/04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名俄羅斯女同志搭機時發現身後坐了一名反同性戀的議員,故意以他為背景大玩「喇舌」自拍,隨後將照片上傳Instagram,並留言表示「超爽的」。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這對情侶當時正搭機前往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飛機上,發現身後坐的就是曾在俄羅斯同志大遊行上帶頭反對的議員米洛諾夫(Vitaly Milonov)。該議員還曾說,他人對同志施予的暴力「都是假的」。

於是這兩名女性接吻後自拍,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和Instagram後附上一段文字:「後面那是誰?是米洛諾夫!但我們才不在乎!我們要去我們最愛的夜店『無限(Infinity)』。」這對情侶隨後又在俄羅斯社群網站「VKontakte」上表示,那個人真的是米洛諾夫,而且在莫斯科到聖彼得堡的途中都沒對她們有任何意見。「我們真的超爽,他大概就不一定了。」

事後米洛諾夫向《Flashnord新聞》說,那兩個女生「做了一堆愚蠢的表情,把照片修圖,還跑到機艙後面,到抵達目的地之前都沒有露臉」,並稱她們是「腦袋壞掉的笨蛋」和「白痴」。

這組照片在推特(Twitter)上被瘋狂流傳,其中有一名網友諷刺地說:「唯一讓人感到安慰的是,至少米洛諾夫沒坐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