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力負擔高房價 單親媽將行李箱當嬰兒床

一名英國單親母親由於負擔不起房租,只好主在救助旅館,並將行李箱當成替代嬰兒床。(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一名英國單親母親由於負擔不起房租,只好主在救助旅館,並將行李箱當成替代嬰兒床。(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2015/01/31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35歲英國單親母親皮布沃斯(Liane Pibworth),因負擔不起房租,因此只好帶著11歲及14個月大的女兒暫時落腳到臨時救助旅館,此外,皮布沃斯也買不起嬰兒床,只好將就讓14個月大的女兒睡在鋪上被子的行李箱中。

英國倫敦房價一直居高不下,不少負擔不起的民眾都被迫居無定所。單親媽皮布斯沃向英國《鏡報》表示,其實她們家已有七代都定居於倫敦,但由於倫敦房價越漲越高使得她無力負擔,迫使過去9個月她和兩個女兒無處可歸。

除此之外,由於14個月大的女兒還不能直接睡在床上,但單親媽媽皮布沃斯卻買不起嬰兒床,因此她認為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使用行李箱並鋪上被子簡易的當成女兒伊凡傑琳的嬰兒床。

房價過高的問題使越來越多的倫敦居民無處可歸,因此有超過1000名的民眾計畫將於明天上街遊行抗議要求政府正視房價問題,希望倫敦當局能為市民提供個讓民眾負擔的起的住宅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