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館發現一坨屎 竟逼小學生脫褲查兇

11歲學生梅迪納提及這次脫衣檢查事件,表示這是個令他相當不舒服的經驗,感覺隱私被侵犯。(照片擷取自《WFAA》)

11歲學生梅迪納提及這次脫衣檢查事件,表示這是個令他相當不舒服的經驗,感覺隱私被侵犯。(照片擷取自《WFAA》)

2015/01/29 2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名國小職員,因發現體育館的地板上有糞便,竟因此要求學校兒童將褲子或裙子脫下,以檢查「兇手」是誰,不少家長得知消息後,都出面表達憤怒。

這起德州地區小學的「脫褲查兇」事件發生在26日,當天學校職員將24學生依照性別分開,要求他們一一脫下褲子或裙子,到整個臀部露出來,好讓負責檢查的教職員找出在體育館內排洩的「兇手」,事後學生回家告訴家長這次事件,令許多家長勃然大怒。

一名11歲學生梅迪納(Eliza Medina)談及當時被強迫檢查的狀況時,心有餘悸的表示她對這次經驗非常不舒服,有種隱私遭到侵犯的感覺。學區總監鮑爾(Ken Baugh)表示校方脫衣檢查的做法的確不恰當,同時他也在隔天與家長召開協調會,不過這次風波並未因此平息,反而讓更多憤怒的家長站出來抨擊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