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便利商店干貝吃到「珍珠」 包裝貼心附提醒文

干貝上有珍珠。(圖擷取自推特)

干貝上有珍珠。(圖擷取自推特)

2015/01/22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麼好康?買市售炒干貝,卻意外吃到「珍珠」!

日本一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照片與文字,指出他到全家便利商店買了干貝當下酒菜,卻吃到一個硬硬的東西,本以為是髒東西,未料,竟是一顆珍珠,讓他超驚喜。

有趣的是,他看了包裝上還對此寫出警告文,提醒民眾「有可能吃到珍珠」,文字還特地用藍色字體突顯,只能說「超貼心」。

有網友吃到珍珠。(圖擷取自推特)

有網友吃到珍珠。(圖擷取自推特)

包裝紙上特地寫警告文提醒。(圖擷取自推特)

包裝紙上特地寫警告文提醒。(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