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竄改成績、刪不雅照 美駭客多元服務引警關注

美國網站「駭客名單」(Hacker’s List)為提供民眾雇用駭客的網站,不過該網站恐犯法,已被警方注意。(圖擷取自Hacker’s List網站)

美國網站「駭客名單」(Hacker’s List)為提供民眾雇用駭客的網站,不過該網站恐犯法,已被警方注意。(圖擷取自Hacker’s List網站)

2015/01/18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心!駭客現在除了攻擊名人、公司外,一般民眾也可能被駭客潛入。美國網站「駭客名單」(Hacker’s List)即是一提供民眾雇用駭客的網站,使用者提出需求就會有駭客幫你完成任務。

根據《Techtimes》報導,此網站在去年11月成立,而至今駭客們已經完成500多種任務,包括刪除不雅照、竄改成績,以及偷看另一半的電子郵件和臉書等等,據悉,最多人提出的任務要求為竄改成績。

民眾加入會員,就可以使用該網站提供的服務,目前已有超過800多名會員數。而駭客會依據不同的任務有不同定價,以要求竄改成績為例,從100美元起到最高5000美元都有。不過該網站可能會大幅升高網路犯罪,已經被警方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