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自爆愛自慰 棄華爾街轉當AV女優

珍妮絲大膽自述無法在工作中停止自慰。(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珍妮絲大膽自述無法在工作中停止自慰。(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1/16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在推特(Twitter)上大膽自述:「因為我無法在工作中停止自慰,所以我要投身色情片,離開華爾街!」

美國23歲的女子珍妮絲(Paige Jennings)從佛羅里達大學畢業,便在華爾街實習。雖然有機會成為華爾街一員,但她卻放棄這個機會,將成為AV女優。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指出,珍妮絲在推特上使用「薇諾尼卡凡(Veronica Vain)」的名字發布,自己放棄華爾街的實習工作轉往AV界發展,是因為:「我無法在工作中停止自慰。」珍妮絲也認為財經的工作會吞沒一個女人的生活,讓女性犧牲太多。

珍妮絲表示自己雖是財經系畢業,但是財經工作無法展現她性感的一面,所以他要投入AV女優。

目前珍妮絲受邀到拉斯維加斯參加AV視鏡。

珍妮絲在推特上展現她的好身材。(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珍妮絲在推特上展現她的好身材。(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