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克柏2015新計畫 最後他決定挑戰...

祖克柏日前在臉書貼文,邀請粉絲向他提議2015年的新挑戰。(資料照,圖取自路透)

祖克柏日前在臉書貼文,邀請粉絲向他提議2015年的新挑戰。(資料照,圖取自路透)

2015/01/03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日前貼文,邀請粉絲向他提議2015年的新挑戰,引來逾數萬名粉絲留言回應。而最後祖克柏選擇挑戰「閱讀」。

在眾多建議中,祖克柏採納了多多閱讀的建議,表示自己每周會閱讀一本新書開拓視野,了解不同文化、信仰、歷史和科技。此外,他也會開設新的網頁「A Year of Books」發布他最近在看的書,讓想跟他一起閱讀挑戰的朋友,也能閱讀相同的書籍。

網友在他的貼文下留下許多有趣的建議,據《東網》報導,有人提議祖克柏關閉臉書一天,讓大家在現實生活中好好交朋友。也有粉絲希望他為每個臉書用戶種一棵樹,不過祖克柏則在下頭回應自己應該沒有足夠時間為10億用戶種樹。此外,也有不少人則要求他增設「Sorry」按鈕,讓一些不適合按「讚」的貼文也能被回應。不過祖克柏曾表示,有考慮增設「Dislike」(不喜歡)按鈕,但擔心會有網路霸凌,因此還需再作研究。

在眾多建議中,祖克柏最後決定以多多閱讀作為2015的新目標。(圖擷取自祖克柏臉書)

在眾多建議中,祖克柏最後決定以多多閱讀作為2015的新目標。(圖擷取自祖克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