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女生被扒光狠踹下體 淒厲哀號「不敢了!」

女學生被狠踹下體。(圖擷取自澎湃新聞網)

女學生被狠踹下體。(圖擷取自澎湃新聞網)

2014/12/23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霸凌威力好強大!中國微博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在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鄧寨村,一名國中女生被年齡相彷的女孩扯掉衣服後,先是扯頭髮、飽以老拳後再狠踹下體,只見被打的女學生不斷哀嚎「不敢了!」,狼狽地想拉起褲子,卻一直挨打,甚至還被飛踢倒地,豈一個「慘」字了得。

「澎湃新聞網」報導,署名「清遠今日」的新浪微博網友,上週六(20日)上傳一段名為「清遠初中女生竟扒光同學毒打踢下體」的影片,據了解,影片顯示,霸凌事件發生於本月13日,在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鄧寨村,一年國中女學生被年齡相彷的女孩粗暴扯掉衣服後,便遭到一陣毒打。

只見柔弱的女孩先是挨了一巴掌,被狠扯頭髮,接著被狠踹腿部,她不斷淒厲地哭喊「不敢了、不敢了!」,施暴的少女絲毫不手軟,愈打愈上手,不斷飽以老拳,再使出「佛山無影腳」連續狠踹女學生下體,挨打的女學生毫無招架能力,不敢還手只是狼狽地試圖拉起褲子,最後甚至被飛踢倒地,女學生跌坐在佈滿石子的地上後,霸凌女子還惡狠狠地朝女學生臉上吐口水。

佛岡警方宣稱,被爆打的女學生是佛岡縣一所中學八年級的學生,她的母親於18日前往派出所報案,經調查後發現,施暴者是已經輟學的范姓少女,她懷疑被害人在她背後講壞話,便撂人前往「修理」被害人。

中國網友留言痛罵「真他媽的變態!」、「怒怒怒怒」、「只會被打不會還手的嗎?哭有什麼用?」、「喪心病狂」、「太殘忍了!」、「有人生沒人養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