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車禍成植物人 靠男友「蜜語」喚醒

沈嵐(上)對成了植物人的女友不離不棄,3個月後終於成功喚醒女友。(圖:《人民網》)

沈嵐(上)對成了植物人的女友不離不棄,3個月後終於成功喚醒女友。(圖:《人民網》)

2014/12/14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子因車禍成為植物人,但男友仍對她不離不棄,且日日到她床邊講述兩人的甜蜜往事,3個月後終於成功喚醒女友。

《浙江新聞》報導,中國浙江21歲女子李梅,今年8月29日發生嚴重車禍,醫院一度發布病危通知,經過急救雖保住性命、卻不幸成了植物人。男友沈嵐不願放棄希望,辭去工作後每天到醫院照顧她,為她清洗身體、按摩四肢,並不停和她說話:「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長潭水庫吃魚頭嗎?」「你記不記得我們​​說好今年過年就回老家結婚、生孩子……」

報導指出,沈嵐的癡情付出感動了不少醫護人員,李梅也在本月1日奇蹟似的出現反應、手指能夠輕微活動。據了解,醫生雖然大呼「不可思議」,但表示李梅傷勢過重、復原機率不大,且智商會停留在5、6歲,連站立都有困難;對此,沈嵐不以為意,表示:「只要她活著就行,我會照顧她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