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食118小時 學民思潮黃子悅送醫

黃子悅因為身體嚴重不適,目前已經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圖擷取自學民思潮臉書)

黃子悅因為身體嚴重不適,目前已經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圖擷取自學民思潮臉書)

2014/12/06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學民思潮」成員黃子悅在絕食118個小時後,身體嚴重不適,除了出現脫水症狀以外,她的體重更暴跌到36.8公斤,由於情況危急,黃子悅今晚(6)經現場醫生強烈勸告下已經結束絕食,隨後她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做一步的檢查。

「學民思潮」有3名成員在1日晚間開始絕食,之後在3日又有2名成員加入絕食行列,要求港府與學生重啟政改對話,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成員的身體狀況越來越惡化,先是香港浸會大學生盧彥慧在5日因為發燒、頭暈等症狀,在當天晚間結束了94個小時的絕食。黃之鋒則是在今日因血糖處於低水平的2.7,加上頭暈等症狀,也結束了108個小時的絕食,回家休養。

到了今天晚間,輪到黃子悅出現狀況,她有脫水、低血糖、電解質不足等症狀,在現場義務醫生的勸告之下,已經送醫檢查。據了解,目前還有2名學生吳文謙和鄭奕琳持續絕食中,2人的血糖也明顯偏低。

黃子悅則是已經絕食了118個小時,體重暴跌到36.8公斤。(圖擷取自學民思潮臉書)

黃子悅則是已經絕食了118個小時,體重暴跌到36.8公斤。(圖擷取自學民思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