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爸騙婚!找帥哥假相親 竟把女兒嫁給9旬老翁

沙烏地阿拉伯驚傳一起父親騙女兒嫁90多歲老翁的事件。圖非當事人。(路透)

沙烏地阿拉伯驚傳一起父親騙女兒嫁90多歲老翁的事件。圖非當事人。(路透)

2014/11/13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他哪位!沙烏地阿拉伯日前發生一起超瞎騙婚事件,一名無良老爸找帥哥辦一場假相親,實際上卻是把女兒嫁給一名近100歲的老翁,女兒不滿憤而提告,還好獲判婚事無效。該父親在網路上也受到猛力抨擊,指此事根本就是犯罪,應受法律制裁。

據外媒報導,這名17歲少女先前在家中相親的對象是一名約20歲、外表英俊的少年,因此她才決定聽從父親的安排,與對方結為連理。但沒想之後發現證書上的名字不對勁,真正的新郎其實是一名90多歲、幾乎可以當少女曾祖父的老翁。少女忿然逃回家並報警求助,所幸法官判此婚事「無效」,保住少女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