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了!「落翅仔」飛機還能開上路?!

一名37歲的男子開著這架「落翅仔」飛機,停在酒吧外就進入店裡喝酒。(圖擷取自Twitter)

一名37歲的男子開著這架「落翅仔」飛機,停在酒吧外就進入店裡喝酒。(圖擷取自Twitter)

2014/11/04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沒看錯!這架飛機就是沒有機翼!澳洲西部紐曼鎮(Newman)一個酒吧門外停車場,上週五出現這架沒有機翼的小飛機,一名37歲的男子開著這架「落翅仔」飛機,停在酒吧外就進入店裡喝酒,當地警方說,飛機引擎沒有熄火,非常危險,威脅鄰近居民的身家安全。

《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當地警方嘉納(Mark Garner)表示,男子甫購買這架「落翅仔」的小飛機,開回家中的路上,將飛機停在酒吧停車場後,沒有熄火便逕自走進酒吧喝酒,萬一此時吹起一陣狂風,後果不堪設想,由於男子此舉可能危害附近居民身家安全,因此已將男子起訴,警方說,該名男子並沒有飛機駕駛執照。

雖然當地警方十分緊張,但居民倒是覺得非常有趣,有民眾聲稱,回家路過酒吧時,看到停車場停著一架雙人座的小飛機,還看到警方在機艙探頭探腦,好像要檢查駕駛執照。

警長說,居民帶著看熱鬧的心情,但一點都不好笑,而且非常危險,男子開著飛機上路時,路上還有許多行人和其他交通工具,該名男子預計11月18日會出庭應訊。

男子開著這架「落翅仔」飛機,停在酒吧外就進入店裡喝酒。(圖擷取自《獨立報》)

男子開著這架「落翅仔」飛機,停在酒吧外就進入店裡喝酒。(圖擷取自《獨立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