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鱷魚共游 大膽導遊還口對口餵棉花糖

拉克羅斯超大膽,將136公斤的鱷魚高舉過頭。(圖擷自《每日郵報》)

拉克羅斯超大膽,將136公斤的鱷魚高舉過頭。(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4/10/23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鱷魚是極度兇猛的動物,正常人避之唯恐不及,不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29歲導遊拉克羅斯(Lance Lacrosse),竟然跳進滿是鱷魚的沼澤中,不但與多條鱷魚共游,還將重達136公斤的鱷魚舉起,甚至大膽的以口對口的方式餵食棉花糖。

29歲的拉克羅斯跳進水後,數條鱷魚立刻向他靠近,卻都被他一一擋開,在表演餵食時還一度被鱷魚咬到手,不過拉克羅斯並沒有退卻,還將棉花糖咬在嘴上,以嘴對嘴方式,讓游近的鱷魚吃掉棉花糖,讓岸邊的遊客驚呼連連,最後,拉克羅斯將重達136公斤的鱷魚高高舉起。據了解,拉克羅斯曾舉起過重達158公斤的鱷魚,彷彿電影《熱舞17》的經典畫面。

拉克羅斯表示,他自9歲起便與鱷魚相處,相當熟悉鱷魚的習性,因此能以敏捷的動作,避開鱷魚的攻擊,不過,他也回憶,曾經有一次被鱷魚嚴重咬傷手指,還曾經被一條300公尺長的鱷魚窮追不捨,差點葬身鱷腹。

拉克羅斯嘴對嘴餵食鱷魚棉花糖,岸邊遊客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圖擷自《每日郵報》)

拉克羅斯嘴對嘴餵食鱷魚棉花糖,岸邊遊客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圖擷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