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伊波拉漸擴散 再添1名醫護人員感染

達拉斯衛生長老教會醫院傳出又有一名醫護人員感染伊波拉,成為美國第3起確診病例。(法新社)

達拉斯衛生長老教會醫院傳出又有一名醫護人員感染伊波拉,成為美國第3起確診病例。(法新社)

2014/10/15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伊波拉疫情逐漸擴散,達拉斯護士妮娜(Nina Pham)因上週照顧伊美國境內首例病患鄧肯(Thomas Eric Duncan)不幸遭到感染,成為首起美國境內傳染的病例,今天又傳出另一名曾接觸過鄧肯的醫療人員出現發燒症狀,檢驗後確定染病。

兩名伊波拉確診醫療人員都服務於收治鄧肯的達拉斯衛生長老教會醫院,曾與鄧肯接觸。今天傳出的確診病患日前出現發燒症狀,相關單位隨即進行隔離程序,經檢驗後確定感染,成為美國第3起伊波拉確診病例,也是第2起境內相互傳染的病例。德州衛生服務局表示,已派出相關人員調查該病患曾接觸過的人們,等查明後,將展開監控。

美國首例病患鄧肯10月8日不幸病逝,至於第二起26歲的女護士妮娜恢復狀況相當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