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上有伊波拉患者? 人被帶走 乘客下不了機

美國有架航班被通報乘客是伊波拉患者,當地出動大批防疫人員上機,但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引發熱議。(圖擷取自影片)

美國有架航班被通報乘客是伊波拉患者,當地出動大批防疫人員上機,但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引發熱議。(圖擷取自影片)

2014/10/10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病毒在全世界引起恐慌,而美國也在最近查出伊波拉確診病例,使得防疫人員繃緊了神經。但在美國航空公司的班機上最近卻發生了一起事件,有人通報某位乘客可能是伊波拉患者,當地防疫局就派出大批防疫人員上機將人帶走,其他乘客也無法下機,過程被同機乘客給拍攝下來,雖然最終證實是虛驚一場,但引發熱議。

影片中顯示,原本大家正在整理行李,突然機組人員發表了談話,指出有名乘客可能在非洲感染了伊波拉病毒,隨後防疫人員就上機,把某位黑人男子給帶走。而這架班機是由美國費城至多明尼加的蓬塔卡納(Punta Cana)。

拍攝者表示,最後發現這名乘客根本沒到過非洲,但此次事件也讓所有乘客在機上待了2個小時,才能下機。但拍攝者上傳影片後有提到,有空姐向他透露過,這整件事情一定是有人故意惡作劇。

航空公司也發出了聲明,指出對此舉動表達了歉意,但為了乘客和員工的安全,是不得不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