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壞榜樣 媽偕子走私毒入澳被逮

澳檢察官對於吳女稱原以為走私物為鑽石,缺乏可信度。(圖片翻攝自網路)

澳檢察官對於吳女稱原以為走私物為鑽石,缺乏可信度。(圖片翻攝自網路)

2014/09/02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中國母親帶著自己17歲的兒子,運超過3公斤的安非他命入境澳洲布里斯班機場,當場遭機場保安人員和聯邦警察逮捕,並被判10年監禁,5年不得假釋。

一名47歲的中國婦女吳婉顥於2013年6月和17歲的兒子一起搭機從香港飛往澳洲布里斯班機場,並將約3.17公斤高純度安非他命放置行李箱隱藏內袋中,當場遭聯邦警察逮捕,她宣稱是被熟人欺騙,走私物品原以為是鑽石,她表示,若平安回到香港,她和兒子就可以獲得跑腿費3萬5000港幣(約13萬台幣)。不過澳檢察官對於吳女稱原以為走私物為鑽石,認為缺乏可信度。

吳女在獲知兒子被安全送回家後,表示願意配合調查,並承認自己的罪名,法官認為吳女自己認罪,再犯機率小,但走私的安非他命是聯邦法律規定的4倍多,判處10年有期徒刑,5年不得假釋,假釋後,將被遣返中國。吳女說,她只希望可以趕快回香港和兒子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